我州1个项目成功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30 17:56:15

沪滇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上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罗懿康) 9月21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在大理市举办沪滇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我州1个项目成功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

为促进沪滇科技合作深入开展,发挥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作用,加强上海、云南两地在科技平台、企业、技术、人才、投融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解决我省企业发展重大技术需求,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会议期间,上海市农科院、上海市食品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0多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把他们的研究成果推介给云南各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各方通过积极对接洽谈,实现了成果与需求的无缝对接。

对接会上,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与上海市农科院签订合作协议。今后,上海市农科院将在“药用植物”、“特色花卉组培技术”等方面,给予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