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高原情”文艺演出在佛山乡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5 17:00:3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永基卓玛) 近日,“中国梦·高原情”2015年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德钦县佛山乡举行。

“我们的家园在澜沧江畔,我们的家园在滇北高原,在这家园里,我们兄弟姐妹相亲相爱,在这家园里,我们父老乡亲携手奋进,因为这里就是我们心灵的乐土,这里就是我们幸福的家园。”纳古村代表队带来的节目《幸福家园》展示了村民们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在当天的演出中,除了省、州、德钦县文艺工作队参加演出外,佛山乡巴美村、纳古村、溜筒江村、鲁瓦村、江坡村的代表队以及佛山乡个体户团结协会代表也参加了节目表演。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云南省文化馆与迪庆州文化馆联合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践行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性与广泛性,让群众共享文化成果,不断追求梦想,推动跨越、共同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