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第二家机动车检测站投入使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5 17:01:5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国忠) 近日,位于香格里拉市东城区的迪庆安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站投入使用。至此,迪庆州机动车检测站增至4个。

由于香格里拉市仅有一个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而迪庆州70%以上的机动车都集中在该市,大量受检车辆长时间排队等候,有时排队时间长达2至3天,甚至更长,造成检测站压力过大,附近道路拥堵,群众反映强烈的被动局面。

为解决该市检车难问题,迪庆交警支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城区新建了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的迪庆安通机动车检测站。该检测站共建有大车检测线和小车检测线各一条,设计检测能力为日均260台,年设计检测车辆60000台。正式投用后,月均实际检测量不低于1500台,有效缓解了迪庆机动车检测压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