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1 09:04: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10月19日,香格里拉市开展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分党政领导干部班和企业班两个班次。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李唯教授、省监察总队副调研员马钘及应急管理科、排污收费科负责人,迪庆州委党校讲师应邀讲授《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两高”司法解释、排污申报、香格里拉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发展思路,宣传、学习和贯彻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和工矿企业把思想统一到生态文明建设上来,充分认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和责任性,认清香格里拉市生态环境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有效学习和摸索生态文明建设路子,推动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是自2015年1月1日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2015年8月9日施行《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以来,香格里拉市组织的第一次正式系统的环保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