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依法加强妇女儿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1 09:04: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召开的香格里拉市2015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已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的历史时期,妇女儿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法治化道路上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用新的实践、新的创造、新的业绩,为推动香格里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 ;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引领工作;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全面做好两规中期监测评估工作。

会议回顾2014年香格里拉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通报《香格里拉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香格里拉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两个规划主要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妇女儿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