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级教育系统培训党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3 08:48: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实习记者 张斌) 10月30日,迪庆州级教育系统开展党员培训。

培训会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动员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州直机关工委、州教育局联合组织,属于州直机关部门2014-2018党员教育培训规划的第三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从10月30日至31日。主要内容包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师风建设、中国梦——百年追梦与民族自强,为民、务实、清廉——共产党员的新标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参加培训单位包括州教育局、州级各学校及幼儿园共计125党员。

州教育局负责人介绍,发展好教育,教师是关键。通过培训,要求广大教师党员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学习型党员”、“学习型教师”;通过加强师德建设,提高道德素质,做到为人师表;通过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形成一流的教风和学风。

迪庆州香格里拉中学王老师说,培训既是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教育,也是一次形势和任务的教育。今后工作中,将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鼓足干劲,推动各项教育任务落实,更好地为学生传道授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