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维西县支行存贷款实现双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08:58: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李晓丽) 今年以来,农发行维西县支行抓住维西加快新城区和城镇化建设机遇,采取高层营销、以点连片的方式,围绕水利设施、扶贫开发、新农村建设等重点领域做文章,不断加大中长期项目贷款营销力度,促进了存款业务快速增长,实现存款、贷款业务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截至10月底,支行各项贷款余额6.38亿元,较年初增加4.63亿元,增长264.57%;各项存款余额4.27亿元,较年初增加3.58亿元,增长518.84%,创建行以来历史最高水平。

据统计,9月以来,农发行维西县支行投放维西县城供排水及污水处理项目水利建设贷款2亿元;10月末又投放维西县农村73个安置点2733户10532人的异地扶贫搬迁以及相应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首笔扶贫开发贷款3亿元,发挥了在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与新农村建设协调推进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履行了农业政策性银行支农职责。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