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森林公安局与毗邻县签订警务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08:00: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日,香格里拉市森林公安局借迪庆州森林公安局与相邻县森林公安机关召开联席会议,商定边界联防、案件联查工作,达成案件协查和治安管理协作协议,并签订了警务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毗邻地区协作机制开始正常运行,将实现林区警务协作的开放、共享、互动、共赢,有效预防、控制、打击跨地区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进一步加强滇、川、藏毗邻地区林区治安管理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共同维护林区治安和谐稳定的工作格局,进一步促进毗邻各地生态建设、林业发展和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和维西县、德钦县,丽江市玉龙县、四川省乡城县、稻城县等地区山水相连,交界地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近年来,香格里拉市森林公安局与毗邻地区森林公安机关在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维护林区治安秩序等方面,并肩作战,协作密切,工作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