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驻昆办党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17:32:04

香格里拉网讯 11月5日,迪庆州驻昆办党组组织州及香格里拉市、维西县和德钦县驻昆办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会传达学习《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认真学习云南省纪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通报精神的通知。

州驻昆办党组负责人解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驻昆办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好、贯彻好《条例》和《准则》,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位,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起来,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联系驻昆办工作职责,从公车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解决自身的突出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清正廉洁做人做事。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