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17:32:3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绕才) 11月6日,迪庆州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以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为契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认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严肃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条例》对加强州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要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精神,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自我约束力,提高党校教学、科研水平,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参加学习的教职工认为,每位党员只有提高认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才能不断增强党校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党校“两个熔炉,一个阵地”的作用,为党员干部培训提供更好的平台, 为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