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17:34: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11月11日,维西县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直副科以上(含非领导职务)干部300余人参加学习。

州委党校教授应邀宣讲,以《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实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为题,从“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精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科学谋划‘十三五’如期实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学习宣讲,全县各级各部门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和“挂包帮”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结合起来,与科学编制维西县“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系统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过程。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