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7 17:48:1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张斌) 11月12日,迪庆日报社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立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顺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鲜明提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这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我州“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制定和实施提供宣传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