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法院党组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7 17:48: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赵云川) 11月16日,州法院党组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等篇目。

学习会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落实在司法为民实践中,全力推动全州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严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底线,自觉敬畏党纪国法这条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坚决贯彻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各部门要加强审判执行等业务工作,强化案件流程管理,做好案件质量评查,圆满完成年度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做到精通业务、提高素质、提升涵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