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纪党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9 17:21:4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丽芝) 11月17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积极向上,不求名利;在生活上要甘为清贫,自觉拼弃贪图享受、唯金钱至上论,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管住自己的嘴和手,管住自己、管住家人和身边的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打牢理论功底,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市场监督管理的各项业务能力,把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落实到具体的行政执法和监督管理的各项业务中,为新人新气象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