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09:12:24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杨绕才) 1120,州委党校通过视频材料集中学习了中央行政学院、中央党校宣讲团专家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三五”规划建议及说明等。

  学习会议指出,党校教师要带头学、深入学,要通过深入研读,吃透精神,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真正把全会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落实到党校工作中去,以新理念推动迪庆州各项事业新发展。

  全体教师认为,州委党校作为迪庆州全州干部教育培训轮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一定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全体教师要围绕全会精神、“十三五”规划建议,全面准确把“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政治保证等学深、学透,为下一步宣讲做好充分准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履行州委党校使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