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系统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09:12:56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余婷婷) 近日,州公安局以各党支部为阵地,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领导高度重视。州公安局政治部作为各项教育、学习活动的组织部门,及时起草学习通知,要求州公安局各党支部以各种方式组织学习。州公安局十个党支部在接到通知后纷纷通过座谈会、交流心得等方式组织了学习。

  多种方式组织学习。该局政治部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文件、网页公布等方式,及时将会议报告全文传达给民警,1159日,州局各党支部、各县公安局纷纷召开学习大会、座谈会、支部学习讨论会等,组织全体民警全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贯彻学习成果。州公安局党委要求,提高认识,主动学。科学安排,集体学。虚心请教,“请进来”学。同时,全体民警要严格执行“五条禁令”“六条警规”“三项纪律”,把遵守和执行警纪警规变为自觉行为,学会以制度的约束保护自己,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和作风开展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要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自我批评“深”而“实”,批评他人“善意”而“真诚”,相互批评“准确”而“具体”。要坚守政治工作纪律,谨言慎行,防微杜渐。增强责任心、事业心,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兢兢业业干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