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结业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4 09:17:10

张卫东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张斌) 日前,2015年迪庆州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州委党校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出席座谈会。

  张卫东指出,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是各行各业中的优秀人才,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不辱使命,更加珍惜身份,更加注重学习,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凝聚现代化建设的正能量。

  张卫东要求,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要高举旗帜,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要坚定政治立场,做中国共产党的挚友,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增强代表性、发挥示范性,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积极奉献,为迪庆“四州”建设和“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加强联系群众,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组织领导能力;注重品德修养,提升合作共事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积极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上,州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州直及各县市参训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就此次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党外干部的选拔任用等进行了说明。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