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着手机场选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6 18:30: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银色的神鹰来到了古老村庄;雪域之外的人们 ,来自四面八方;仙女般的空中小姐翩翩而降······”这首优美的歌曲,切合了德钦人民此时的心情,德钦县拟建飞机场了。

12月2日,中国机场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到德钦县预选场址白马雪山垭口实地查看,到白马雪山4292观景台前面实地勘探。

12月3日,设计院与州县相关部门就选址论证前的工作在行政中心举行了沟通会,设计院专家认为白马雪山Y口位置是目前最为理想的机场选址位置,下一步要做好协调与采集数据工作。

德钦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做好对设计院的配合工作,从各自行业领域提出切实可行、客观公正的意见;掌握各自工作清单和时间节点,按时按量完成各阶段工作;同时希望州县机场办要加大工作督办力度,落实工作问责制度,确实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州县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全力配合设计院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全力支持机场建设工作。

“建设德钦梅里雪山机场是德钦县委和县政府当前的核心工作之一,也是迪庆州委、州政府以及省委省政府特别关注的重点项目,新建机场是一项系统工程,程序多、任务重,而且时间非常紧迫。”德钦县县长格桑朗杰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