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中学为患重病同学筹集善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17:22:4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秋兰) “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益西卓玛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12月1日,在德钦中学师生为益西卓玛同学募捐活动上她的师生们说。

今年8岁的益西卓玛就读于德钦县第二小学三年级,不久前,她被确诊为脑瘤。近日,通过微信、网络等平台,很多富有爱心的人都在积极为这个可爱的女孩捐款,帮助她摆脱病魔,挽救垂危的生命。德钦中学的师生也尽所能地为这位身患重病的小女孩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她减轻一些负担。募捐现场,同学们把褶皱了舍不得花的零用钱,摊平了塞进了募捐箱里,将他们的爱心传递给益西卓玛,希望她能加油,不被病魔打败,勇敢地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当天,德钦中学的师生为益西卓玛同学共筹得善款16869元。

据悉,在社会各界人士得帮助下,益西卓玛于11月30日下午在北京武警总院手术室做了脑瘤切除手术,脑瘤已基本上被除掉,生命无危险,但是由于瘤体过大对视觉神经的造成一定的伤害,视觉能否恢复还待观察。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