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妇联开展“恒爱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9 17:33:5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吾吉) 近日,德钦县妇联负责人带领妇联工作人员到该县第三小学组织开展“恒爱行动”爱心妈妈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上,县妇联工作人员现场为孤残贫困儿童发放“爱心毛衣”。同学们用文艺演出的形式答谢党委政府和“爱心妈妈”的关爱。

妇联负责人红梅说:“孤残贫困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呵护和关爱,全社会都应伸出援助之手,使他们能够和所有的孩子一样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成长。‘恒爱行动’是恒源祥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爱心善举;是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孤贫儿童的一个平台,县妇联会积极配合这一行动组织开展‘爱心妈妈’活动。”

据了解,“恒爱行动—爱心妈妈为孤残特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活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发起主办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长期以来,该县各级妇联组织为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德钦县孤残贫困儿童健康成长。活动开展以来,德钦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示范小学的困难学生都得到了“爱心妈妈”编织的毛衣和衣物。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