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申年》生肖邮票在维西首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7 09:31:48

 
 

顾客争相购买《丙申年》生肖邮票。

1月5日上午,在维西县念萨街广场举行了2016年《丙申年》生肖邮票暨《猴会有期》生肖原地首发仪式。

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云南省分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云南省集邮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迪庆州分公司、维西县人民政府承办。塔城邮政所被选中作为《猴会有期》系列邮政产品原地邮局,也是云南省唯一被选为《丙申年》生肖邮票的原地邮局,维西滇金丝猴也将通过邮政特有的方式在全国推广宣传。

据悉,由中国邮政发行的《丙申年》特种邮票一套两枚,分别为:灵猴献瑞、福寿双至,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猴会有期》则由中国邮政开发制作了极限片、原地封、首发封、个性化邮票、集邮宣传手册,旨在推动人们对滇金丝猴的保护和宣传。 (香格里拉网记者 张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