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1 09:47:03

(2016年2月28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齐建新代理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2015年的各项工作和“十二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6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州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一核一廊两带三区”的空间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把迪庆建设成为全国藏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东部藏区辐射中心的三大目标任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全面深化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动力,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迪庆藏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6年迪庆州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州级财政预算。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灿光主任受州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对州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袁学红所作的《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州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苗有发所作的《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州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