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编办部署目标督查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09:33: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3月7日,香格里拉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对2015年目标督查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编办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2015年,香格里拉市委编办根据《中共香格里拉县委 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县目标督查管理工作的决定(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奖惩分明”的原则,以目标督查考核为抓手,加强领导、注重实效,顺利完成重点目标、党建目标、职能目标、共同目标、动态目标、管理目标各项任务。

会议对2015年全市各目标责任单位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扣分较多的共同目标、管理目标等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加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三次会议、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市一届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目标管理督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圆满完成日常业务的同时,全力推动扶贫攻坚、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