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举办执政纪要撰稿培训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7 10:42: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中共维西县委2015年执政纪要》撰稿培训会。57个单位撰稿人员参加。

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编纂中出现的问题、《执政纪要》编纂工作的目标任务、撰写规范等内容,使全体参训人员对执政纪要编纂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编撰规范要求、稿件体例、文字措辞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培训要求,各单位撰稿人员要严格按照编纂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执政纪要》编纂工作,准确把握编纂基本原则,如实记述各单位、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新思路、新措施、新成就、新经验,重点反映大事、要事、新事和特事,着力体现年度亮点、特点,确保编纂的质量和效果;要求各单位严格报送程序,严格工作时限,严格工作措施编纂好《中共维西县委2015年执政纪要》。

据县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周云芳介绍,《中共维西县委执政纪要》一书全面记述了中共维西县委的执政轨迹,以及县委带领全县各族群众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全书图文并茂,设彩页、内容含亲切关怀、重要讲话、执政大事、重要活动、重大发展、部门工作、纪委工作、党组(党委)工作、乡镇党委工作、典型介绍、执政论坛、附录、后记等15个栏目,是总结执政经验、保存执政史料、交流执政信息、指导执政实践的重要党务书籍。

另悉,《中共维西县委执政纪要》一书自2009年起在迪庆州率先编纂出版,至今已连续编纂出版5本。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