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口特色产业片区管委会召开学习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09:58: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箐口特色产业片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精神。

重点学习《摘编》中关于“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部分内容。干部职工边学习边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牢记政治责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园区工作者。

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用过硬的政治纪律开展园区各项工作;要严守党的纪律,在做任何工作和办任何事情中,党员自己先要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敢作为、勇担当。党章是共产党员一切言行的准则,党员干部必须按党章规定来说事、来办事。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的责任,对大是大非问题要有坚定立场,对背离党性的言行要有鲜明态度,不能听之任之、置身事外;要强化党的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既是党最基本的组织原则,也是最基本的组织纪律。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对党组织忠诚老实。要把相信组织、服从组织视为生命,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