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10:03:52

    市场监督管理局

香格里拉网讯 4月12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耿家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从耿家盛同志基本情况、六个方面的先进事迹进行剖析,明确学习耿家盛同志忠诚奉献、以德立人;学习耿家盛同志勤学善思、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学习耿家盛同志忧思未来、心怀感恩博大情怀。

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耿家盛同志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鼓励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先进事迹为动力,认真履职,牢牢把握安全底线,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带动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会强调,各站、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领会耿家盛同志先进事迹的深刻内涵,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记者 杨云萍 通讯员王丽芝

格咱片区管委会

香格里拉网讯 4月12日,香格里拉市格咱片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耿家盛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围绕要学习耿家盛同志爱岗敬业、国家至上的主人翁精神;要学习耿家盛同志勤学善思、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学习耿家盛同志热心带徒、无私传技的奉献精神;学习耿家盛同志谦逊友善、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四个方面来进行。

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耿家盛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价值理念,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敬业精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职工力量,立足本职,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学耿家盛精神、创一流业绩,努力在工作实践上取得成效,开创园区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杨云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