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首届正版图书普及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09:33: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4月22日,由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广电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教育局、团委、关工委、中国邮政集团迪庆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全民阅读十周年、倡导全民读书、关爱贫困学生”正版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并举行捐赠仪式。

为表达对香格里拉市贫困学生的关爱之情,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6名优秀学生捐赠了书籍,并向香格里拉市幼儿园、第三中学、独克宗小学、尼史小学、捐赠了各55000元的图书。

据悉,活动从4月22日起,至5月9日结束,活动在坛城广场进行正版图书展销活动,向广大市民读者展示价值22万元的古典、文史、百科、家庭藏书、普法、教育、科普、艺术、医疗保健、少儿类等近万个品种的图书,将以2-8折的优惠供市民选购,以达到打击盗版、降低广大群众购书成本、提高正版图书普及率、促进全民读书活动开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