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塔海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09:33: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孙志远) 4月21日,由州林业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组成的湿地项目验收领导小组专家一行到碧塔海省级自然保护区验收国际重要湿地2014年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

据了解,2015年2月11日云南省林业厅以《关于碧塔海国际重要湿地2014年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碧塔海国际重要湿地2014年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实施方案。建设内容及投资为建设湿地宣教展厅项目,批复资金为122.15万元;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批复资金为201.55万元;科研监测项目,批复资金为42万元;技术支撑体系建设项目,批复资金为18万元;项目运行费用为16.3万元。该项目于2015年12月底完成建设,同时完成了碧塔海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监测内容,并提交了碧塔海科研监测报告和技术支撑报告。今年2月2日通过香格里拉市林业局湿地项目验收领导小组初验。

验收组根据《湿地保护补助资金项目竣工验收指南》,对碧塔海国际重要湿地2014年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现场查验和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经验收组认真讨论分析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各项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资金严格按照《管理办法》使用规范,做到了专款专用,同意项目通过终验。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