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学仁先进事迹报告感动人激励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09:34: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22日,香格里拉市举行了梁学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

“参加工作二十余年,他坚守基层20余年,始终如一,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所急所需放在心上,用一次次的热心、耐心、诚心、贴心的服务,换来了老百姓的信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最好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与死的最后时刻,心里装着的是群众的安危,最后把生的机会留给了群众,自己却葬身火海,不幸英勇殉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始终践行“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工作理念。工作20多年来,凭借着一颗真心和责任心,他把乡村兽医员这样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从点点滴滴做起,在群众中真正把党员、干部的形象树立了起来。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6年2月14日在上江乡良美村森林火灾扑救工作中光荣殉职的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上江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兽医梁学仁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香格里拉市委党校老师、梁学仁同志生前同事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梁学仁同志先进事迹的点点滴滴。

报告会上,梁学仁的先进事迹感动并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梁学仁同志是香格里拉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大家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服务群众、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忠于职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学习他廉洁自律,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报告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梁学仁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梁学仁同志为榜样,认真查找差距,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质工作做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做,把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为谱写好中国梦香格里拉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