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09:33:4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永宗) 近日,州科技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局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统筹推进落实,强化督促检查。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尽快制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明确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措施,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达到什么目标”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确保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