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公室:立足本职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09:34: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郜鹏程) 4月25日,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州政府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州政府办公室承担着全州政务服务枢纽的职责,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中,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突出“基础在学”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并以支部为单位突出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二要突出“关键在做”的要求,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做一个“四讲四有六带头”的合格党员;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着力增强“十个意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学习方案、建立学习教育协调机制,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带头学、带头做,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按照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要求,坚持分类指导、分类施策,立足实际、丰富手段,把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采取听取汇报、专题调研、集中学习讨论、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及“基层党建推进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实现办公室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板报,通过评选表彰先进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