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顶乡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09:53:3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自明) 4月26日,拖顶乡召集新当选村“两委”班子、机关单位党支部等党员干部,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该乡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查找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全乡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基础,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按照中央、各级党委的要求和实施方案的部署,以党支部为单位,学习好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工作业务知识,集中学习、集中讨论,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要把握好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努力在“四讲四有六带头”“四比四争做表率”上用心用力。

同时,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首要任务,坚持思想政治建设这一关键,问题导向这一主线,支部建设这一根本,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一要求,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经常性学习教育抓常抓细抓长,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