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法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09:54:1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张丽英) 近日,维西县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该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有关开展“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纠正“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与整治“六难三案四顽症”紧密结合起来,与司法巡查和审务督察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司法作风建设,确保“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严格司法、阳光司法、廉洁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该院党组要求,切实加强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紧密结合实际,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集中上党课、组织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主题征文演讲、知识竞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