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资源局测试党章党纪知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09:56:2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张黎英) 近日,州国土资源党支部按照州委关于在全州开展党章党规“进党课、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共17人参与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网络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边学边改,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章党纪党规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纪国法防线,更加廉洁为民服务,在今后工作中,坚持边学边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干部。通过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自学的积极性,增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参加测试的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守什么土、尽什么责、有什么为、无什么憾”,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