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地税局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09:55:4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永强) 4月26日,州地税系统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动员会传达了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省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地税系统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上下功夫,做到端正态度、把握重点和真学真懂;在“做”上出实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改”上见成效,切实解决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在“评”上严要求,强化考核及结果运用。

要求地税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区分层次,突出领导带头示范,把学习教育与落实税费征管、依法治税、征管改革、基层党建活动年活动、“三挂钩”工作和精准扶贫等工作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税制改革、征管体制改革、迪庆“示范区”建设、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