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4 09:39:38

杜永春主持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郜鹏程) 4月29日,州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协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永春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的生动实践,是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有效载体,是保存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有力保证。州政协系统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用心抓细、用力抓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握“学”的内容、“做”的标准,学好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突出学习教育的经常性,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作用。

杜永春要求,在学习过程中,政协机关党支部要从实际出发安排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采取不同的方法措施,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必须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坚决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

杜永春强调,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书记顾琨的重要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和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实际,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要严格贯彻“关键在做”的要求,认真按照州委提出的“四讲四有六带头”的具体要求,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杜永春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同机关建设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承办好各项民主协商活动结合起来,以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服务州委中心大局新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州政协副主席扎西顿珠、和丽萍、郭崇先,州政协享受正厅级待遇的领导杨文祥,秘书长彭跃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