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老百姓是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08:55:1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龙立莹 记者 杨云萍) 近日,州总工会、香格里拉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老百姓是天》。

《老百姓是天》是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北京市昌平区原纪委常委沈长瑞为原型创作的。电影以朴素写实的手法再现了沈长瑞从事信访工作的点点滴滴。他坚持原则立党为公、铁骨柔情一心为民,时刻把老百姓的事摆在第一位,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老百姓的问题和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练出纪检监察干部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的时代魅力,成为纪检监察战线的典型代表。影片于细微之处塑造了沈长瑞同志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突出了共产党人视老百姓为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题。

大家表示,要以沈长瑞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老百姓是天”的群众观念,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为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用自己的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全面认真的开展各项工作,不畏艰难,不计较得失,廉洁自律,为工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