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江乡强化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08:57: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上江乡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强化思想教育、强化制度管理、强化公开力度,不断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反腐败工作落实到基层。

该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纪法规,播放违法乱纪反面典型视频进行案例警示,通过生动形象的教育方式,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干部的理想信念、政策法规、岗位廉政教育,确保其廉洁履职、干净干事、正确用权。扎实开展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工作,提高政策透明度,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低保、“五保”等其他惠民资金落实情况,镇纪委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全镇各村“两委”干部廉洁从政情况、村务公开和村级集体资产、资金、资源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土地承包、土地确权、集体资金资产处置等重大事项和群众关心的事宜进行监督,对各项民生资金工作落实进行检查纠错,确保各工作环节准确无误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