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直机关党员听专题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09:22:5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 6月28日,州直机关以上党课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讲党课。州直机关300多名党员聆听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看迪庆发展历程,增强自信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贡献等方面阐述,回顾历史、总结现在、展望未来。党课内容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广大党员深受启发。

杨梓江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丰富内涵,把握其深刻的精神实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修养,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章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大局意识,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善于围绕党和国家的大事认识大局、把握大局,自觉地在维护大局、服务大局的前提下做好各方面工作。强化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地位;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决策部署看齐。

杨梓江要求,广大党员要增强党的意识,不忘党员身份,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学习纪律,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注重提升创新能力,用心思考,不断在学习工作中提升综合素质,看历史、学历史,增强自信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哲学,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做贡献。

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观看了有关讲述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电教片。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