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各级党组织庆“七一”活动形式多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09:28: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连日来,维西县各级党组织为纪念建党95周年,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维西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颂党恩、促脱贫、奔小康”的庆“七一”歌咏比赛,来自维西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的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1200余人组成的28支合唱队伍参加,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维西县教育局党委、教育系统工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教师演讲比赛,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9名教师参赛,选手们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教师”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为教育系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维登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进行“党规党章”知识竞赛。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内容涉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通过开展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该乡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到北甸村与广大党员开展“建党9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活动中,检察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检察院党支部与北甸村党总支共同组织的文艺表演、拔河比赛、游园、篮球友谊赛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县市场监督局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共有该局机关党支部党员35人参加,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答题的方式,切实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推动形成学纪、知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