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发展信心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09:42:02

杨梓江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要求

增强发展信心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增强发展信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中,杨梓江与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州直老干部第一支部党员吕勤贵,今年81岁,是援藏干部,1991年从迪庆州农科所退休,全家7口人,两儿一女,女儿患精神疾病,在大理治疗,儿子1994年遭遇车祸,头部重伤,留有严重后遗症,小儿子在州农科所工作,但儿媳没有固定工作,以摆摊为生,孙子正上初中。在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吕老发挥余热,积极服务老科协工作。杨梓江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叮嘱吕老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州委、州政府、州直机关等部门反映。要求有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和照顾生活困难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困难党员和金明从迪庆州纸浆厂下岗,其妻从中甸县商贸公司下岗,上高二的女儿患血管瘤, 2007年做了手术,但病情反复,每年医药费高达三四万元,一家人以夫妻俩打工和亲朋好友接济维持生计。了解了和金明的具体情况后,杨梓江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发展家庭经济。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