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丰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9:21: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6月30日,德钦县开展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5周年既“七一”表彰大会、专题党课、文艺表演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当日,来自机关、各乡镇、省属企业的18支代表队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知识竞赛,竞赛题涵盖党章、系列讲话等方面内容,全体人员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系列讲话。

下午2:30,德钦县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全县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还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德钦县委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党课。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机关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驻县各单位党员干部500多人参加学习。

当晚,在县体育馆举行庆祝建党节文艺表演晚会,来自群团组织以及学校、县民族歌舞工作队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悠扬的歌声、轻快的舞步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迎接党的95周岁生日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