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兵在香格里拉市上江乡讲党课时强调
做合格党员 当好群众发展带头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9:24:0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张宏军) 6月29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吕兵深入香格里拉市上江乡,指导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上江乡党政班子、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上了一堂《坚定信仰 带头致富 服务群众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当好群众发展的带头人。

吕兵与格兰、福库、良美、士旺、木高5个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交流,了解各村总支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

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当好群众发展的带头人”这一主题,吕兵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清晰地认识为什么入党、怎样为党、为党做什么,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立场,提高素质,当好“政策明白人”;发展经济,当好“致富带头人”;心系百姓,当好“群众贴心人”。

期间,吕兵还看望慰问上江乡福库村困难老党员,询问他们生活、身体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发挥余热,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