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县市区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10:33:20

维西县发出慰问信

致以扶贫工作队党员同志节日问候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维西县委组织部、维西县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党员同志发出慰问信。

信中说,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开展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维西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锻炼提高机会,珍视这段宝贵的拼搏奉献经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真正成为精准扶贫的“管道”、群众脱贫致富的“引擎”、夯实基层组织的“帮手”、密切党群关系的“纽带”,切实做到与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合力、合心、合拍,真正发挥扶贫攻坚整体合力。

慰问信向扶贫工作队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在扶贫攻坚工作上的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扶贫工作队共产党员再接再厉,发扬“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实干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维西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