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09:01:14

齐建新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7月4日,州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上,州长、州政府党组书记齐建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州政府党组要带头学、深入学,通过学习要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理论水平和推动工作上见成效。

齐建新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讲话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州人民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奋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树立“人民至上”的群众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记肩负的时代责任,在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上见真章,在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上出实招,要结合当前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打赢迪庆扶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奋斗。

州政府领导农布七林、蔡武成、松涛、苏金春、刘平、杨红兵、吾金丁争、陈平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