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十二届人大召开第31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9 09:00: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7月16日至17日,迪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31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5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2015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调研报告,2015年度州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2016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2016年1至6月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1至6月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部分省州人大代表视察丽香铁路、香丽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五年(2017年-2021年)立法规划》(草案)的议案,以及州人民政府、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和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2016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1至6月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部分省州人大代表视察丽香铁路、香丽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迪庆州2015年度州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迪庆州2016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五年(2017年—2021年)立法规划。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向副州长李燕兰等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仕聪、杨学良、杨凤喜、普鲁华、陈俊明,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苏金春,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苗有发,州中级人民法院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