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9 09:01: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福振) 7月13日至14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先后在辖区两村一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共有30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入宣讲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宣讲我们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方面要求;解读讲话中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深刻论述;讲懂、讲透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引导党员和群众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