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做好机构编制动态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1 09:41: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各单位编制、机构更名等事项,审议了《香格里拉市2015-2017年控编减编工作方案》和《香格里拉市控编减编工作任务分工》。

听取了市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情况、全市机构编制现状及基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调研相关情况汇报后,参会成员对目前全市机构编制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调研、研判等方式,加强全市机构编制动态管理,及时掌握现状,发现问题;要在充分研究政策和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对现存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借鉴其他地州做法,预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工作创新,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要结合全市实际情况,打好藏区牌、维稳牌、高原牌,针对特殊问题积极向上争取编制和政策支持;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加强工作纪律,坚守原则和要求;各部门及领导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配合,把责任杠在肩上,杜绝互相推诿。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