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安排部署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09:26: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记者从7月25日召开的维西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获悉,维西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州人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维西县根据中央、省、州有关要求和法律规定,把握好正确方向,坚持党组织主导,“四个严把”代表入口关(即严把人选政治标准、严把提名推荐程序关、严把考察审查关、严把人选结构关),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委部门与人大工作机构的沟通及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组织好选举,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维西的需要,在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和改进换届考察工作上下功夫,切实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选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

为加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纪律,维西县将进一步加大换届风气监督力度,加强巡回监督,有针对性地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对换届选举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和干扰破坏选举的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快查快办,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切实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