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办上专题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09:27:2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文山)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办公室党支部按照每月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该办支部书记根据“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总体安排,围绕学习中的心得和工作体会,与大家共同交流讨论。党课倡导该办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积极适应错综复杂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任务;要正确做事,摆正位置,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向先进看齐;做事要有核心、政治和大局意识;要坚持纪严于法,始终把纪律挺在最前面,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十分明确地强调、十分坚定的执行。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按照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一一抓好落实、一一贯彻到位,为全市2017年脱贫摘帽退出、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